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正式登记为选民

趁着今天没做工而pos office又营业半天,把一直很想做但是一拖再拖的事完成了--正式登记为选民。

登记选民的过程很简单,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。只要到counter说你要daftar pengundi,然后他们会帮你填好表格,你只要检查资料正确,签名即可。

其实我一早就应该登记,但是一拖再拖,而最近发生的重大事件,确实让我瞬间火大!!

最近发生的重大事件,我想大家应该都很清楚,不管是709游行或是赵明福事件,毋庸置疑,大家都对Najib政府的处理态度感到极度不满。

一再的否认过错,一再的解释,不止不能平息众怒,反而是让人民更加看清政府的真面目。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加上现在资讯这么发达,政府想凭一面之词来否认一切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。

政府不管是成立调查小组还是皇家调查局,出来的结果只会让人民更火大,对政府更加失望。所以我只能奉劝Najib政府,不必再浪费人民的钱来成立什么调查小组了,因为政府之前所做的一切,已让我们彻底失望,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利用我们手中的一票,来彻底改变这个国家。

我爱我的国家,所以我才选择留在本国发展,而不是跟随大众跑到邻国去赚那2.46的兑换率,但是我不想看到国内的贪官舞弊事件越来越严重,人民的血汗钱被滥用。

所以,我很希望那些身在新国的马来西亚子民,抽空回来登记选民,让马来西亚的明天更好!!!!!!


3 条评论:

  1. 我21岁就自动去申请了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好榜样。
    现在的年轻人可能嫌麻烦,都没去登记,不过其实还蛮简单的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他们都不放在心上,当然多多借口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