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我所持股公司的半年业绩

DRBHICOM
GUAN CHONG BHD
HANDAL RESOURCES

以上是3间是我目前持股的公司,而目前她们都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。从业绩看来,和去年相比,只有guan chong的业绩有所成长,而另外两间的业绩则退步了。


源宗集團(GUANCHG)

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第二季


guan chong的业绩成长主要归功于可可产品的需求增加,加上位于印尼batam岛的生产线于今年2月投入运作,使产量增加。

至于drbhicom,今年的每股盈利较去年减少了3.45 sen,-42.2%,根据报告,原因是3月的日本海啸造成Honda 的CKD packs 短缺(其实我不清楚什么是CKD packs)。

handal,今年的每股盈利较去年减少了3.99 sen,-67.7%,根据报告,营业额减少加上成本提高是主因,不过有几项工程得到续约及延长,所以对未来的营业额将有帮助。

按照目前局势看来,暂时还不至于脱手drbhicom和handal,因为我相信她们还是蛮稳定的,而相对的,我对guanchong的信心更大,因为业绩反映了她的实力(除非做假账),所以打算明天开市时,再购入500-800 shares的guanchong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